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出征誓师

来源:中国陆军网 作者:许薇莉 黄威 李浩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19 23:20:19

“坚守报国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把赛场当战场……”7月18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在京郊某训练基地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军械能手项目出征誓师大会,25名出国参赛官兵面向军旗高举右拳斗志昂扬,立下铮铮誓言,喊响“强者无敌、勇者无畏、军械能手、舍我其谁”的战斗口号。

誓师大会现场。

参赛队领队程志勇带领参赛官兵在军旗下宣誓。

大会现场,陆军装备部领导勉励参赛官兵珍惜奋斗的青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国际赛场上展现新时代中国军人、中国军校学员的好样子。参赛官兵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达了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的决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