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工程方程赛代表队自信迈向国际赛场

来源:军报记者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19 22:31:22

7月17日,40余名官兵誓师出征,带着自信从驻皖北“朱德警卫团”营区出发,远赴设立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的国际赛场,代表中国军队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工程方程赛比赛项目。据悉,“国际军事比赛-2018” 工程方程赛将于7月下旬至8月初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举行。届时,将有多个国家的代表队同场竞技,角逐各类工程机械装备操作项目的“王者桂冠”。

该部集训队自3月底成立以来,全体参训队员零点起步、攻坚克难,建成了类似比赛真实场地的模拟训练场、总结梳理了装备操作实用手册,队员们更是历经三轮淘汰、60余次摸底考核,实现了体能与技能、技术与战术、人员与装备、个人与团体的训练融合,已经具备征战国际赛场,扬我大国军威的竞赛实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