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方程赛”中国队克服“水土不服”,快速掌握俄装备操作

来源:中国陆军网 作者:李大勇 武元晋 陈利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5 00:59:01

走进“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场

工程方程赛代表队蓄势待发

当地时间7月21日上午,赴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工程方程赛的我国代表队与俄罗斯军队进行了比赛装备交接,队员们正式接手俄军装备,进入比赛准备时间。

交接仪式开始后,俄军指挥员首先介绍了比赛装备使用规则,强调为保证各国使用装备性能良好,突出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包括俄军在内的5支参赛队将采取抽签决定的方式进行装备分配。随后,中国参赛队领队进行了抽签,并现场公布了抽签结果。

我参赛队员、开路机组操作手吴长超接手俄军装备后,虚心向俄方助教请教,对存在的问题不放过,对不懂的流程及时请教,确保自己在下步实装训练中能够安全快速掌握操作要领。 (李大勇 、武元晋、陈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