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你知多少?

来源:央广军事作者:李攀奇 袁凯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27 00:55

工兵下车组织开辟通路。

关于比赛项目

“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项目按单项赛、接力赛两个阶段实施。单项赛设置工兵班组、架桥车组、开路机组、清障车组4个比赛地段;接力赛设置工兵班、架桥班、道路抢修和综合排障3个比赛地段。中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3国选派代表队参赛。

工兵分队快速开辟通路。

关于比赛场地

“安全路线”工兵分队的比赛场地是在“苏沃洛夫突击”赛场内侧套建,环形封闭赛道全长约2公里。单项赛依托接力赛各个专业作业点实施,设有雷场探扫、桥梁架设、和道路抢修及清障。参赛队要在环形封闭赛道上通过限制路、浅滩、步坦综合雷场、沟渠、火障等十一个障碍。在重型机械化桥组架设桥梁过程中,工兵班组还需要完成100米应用射击。

工兵分队快速开辟通路。

关于奖项设置

“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项目设团体奖2项,单项奖4项,个人奖5名,评选探雷能手、架桥尖兵、开路先锋、清障精英和工兵神射手。

据介绍,“安全路线”赛场的各类敌情险情设置,目的就是时刻检验官兵保障部队提高战场生存能力,保障部队战场机动能力的军事素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