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沃洛夫突击”“晴空”颁奖仪式在库尔勒赛区新闻中心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袁凯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8-08 08:24:37

8月7日下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项目颁奖仪式在赛事新闻中心举行。袁凯 摄

“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兵两个比赛项目的颁奖仪式分别于8月6日、7日在新闻中心举行。参加这两个比赛项目的所有队员和领队全部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在7日下午举行的“晴空”项目颁奖仪式上,裁判长洪江强少将对获奖个人及获奖参赛队表示祝贺。他说,各国参赛队员都表现精彩,他们用挑战自我的方式,把人和装备的最佳结合效能发挥到极限,上演了精彩的“速度与激情”视觉盛宴。“‘晴空’项目虽然结束了,但国家和军队之间的友谊还要继续,交流还要继续。”(袁凯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