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第78集团军某陆航旅常委带头驾机升空!

来源:“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陈志光 王昭岳 王志新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1-08 09:16:29

近日,塞北某机场滴水结凌,气温降至-19℃。第78集团军某陆航旅全体官兵聆听完主席训令后,随即展开试飞训练。训练现场,只见刘旅长、陈参谋长相继驾驶战机呼啸升空。紧跟着,数架战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相继拔地而起。

正在现场跟班的张政委告诉笔者:“新年开飞稳字当头,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立身为旗,科学组训加强统筹,才能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做出了好样子,树立起了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

笔者了解到,该旅党委自上而下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的强军思想以及习主席训令。针对旅刚组建不久,官兵来源广泛、改机型飞行员多、天气寒冷装备季节性故障多等特点。旅党委“一班人”深入基层和官兵一道展开安全预想,逐人摸底把关,深挖出十多个方面的薄弱环节,并带头制订整改计划,确保工作落地。

针对严寒条件下飞行课目特点,飞行领导带头学航理、搞技术研究,进行地面演练和座舱实习,带领飞行员加大对特情的预想预测和处置研究。用“看我的、跟我上”的实际行动分兵把口确保试飞训练稳中求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