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举行升旗仪式 官兵做学习雷锋主题演讲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马玉军 王岸鸿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3-08 15:01:02
护旗方队整齐行进。王岸鸿 摄

当地时间3月5日,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在营区广场举行了三月份升国旗仪式。

7时许,伴随着东非大地的第一缕晨曦,护旗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在奋进的国歌声中,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官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并向国旗敬礼。随后,维和步兵营战士辛昱结合学雷锋日发表了《在维和战场,解读雷锋语录》国旗下的演讲,演讲慷慨激昂,结合雷锋生前至理名言,生动阐述了面对前所未有的维和历史机遇期,维和官兵应该如何利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真正担当起维和重任。

升旗仪式结束后,维和步兵营政工组副组长张小林表示:“今年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5周年,在今天举行部署任务区后的第四次升旗仪式意义重大,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戮力同心,积极作为,在今后的维和日子里完成好维和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