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袭击甘肃岷县,子弟兵紧急驰援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林世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5-18 10:23:05
官兵对道路淤泥进行清理。

5月16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普降大到暴雨。据初步统计,岷县的禾驮镇、寺沟镇、秦许乡、茶埠镇、锁龙乡等6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国道316线锁龙镇境内有多处塌方,个别村道被洪水冲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到严重威胁。

灾害发生后,定西支队迅速集结人员,火速出动,赶赴岷县进行紧急救援。跋涉400多公里到达灾区后,定西支队官兵迅速分组展开救援,挨家挨户对村内居民进行拉网式搜救,成功将多名被困群众转移到安全区域。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战斗。为了确保道路顺畅,后续救援持续投入,官兵们迅速兵分两路:一路对道路淤泥进行清理,一路紧急抢运群众物资。官兵们用双手同灾难较量,用双脚和时间赛跑,暴风雨中,迷彩绿熠熠生辉。(林世民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