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7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全面展开“蓝线”扫雷作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盛伟 杨双权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6-13 08:27:48

当地时间6月11日,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来到黎以边境“蓝线”一个近2000平方米的雷场,展开首次扫雷作业。

“今天是分队官兵第一次正式开赴‘蓝线’执行扫雷任务,标志着我新一批赴黎维和部队全面展开‘蓝线’扫雷作业。我们一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以一流标准完成维和任务。”分队指挥长石鸿辉说。

当天,分队官兵清排雷场20多平方米,发现并销毁一枚防步兵地雷,另外确定了3个信号源。

据了解,第17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部署至任务区后,仅用8个工作日便通过联合国扫雷、排爆两项资质认证,成为任务区仅有的两支同时具备扫雷、排爆资质的维和分队之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