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探索-2018”多国维和军演闭幕

来源:新华社 作者:申冬冬、李欣 责任编辑:陈丽娜 2018-06-29 17:03:00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29日电(申冬冬 李欣)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为期2周的“可汗探索-2018”多国维和军演在蒙古国乌兰巴托落下帷幕。

这次演习共有26个国家的1400多名官兵参加。中国35名官兵先后参加了开幕式、联合国维和行动法案学习、实兵演练、复盘总结和闭幕式等环节,还进行了“中国之夜”文化展示,参加了球类比赛等交流活动。

实兵演练阶段,中方参演官兵与多国参演人员完成了区域防卫、暴乱控制、警戒搜索、车队护送、战场救护、保护平民和设置检查站、救济物资分发等10多个联演课目。与以往不同的是,中方参演队员编配了4名女兵,她们主要担负卫生护理、医疗救助、保护平民和人道主义救援等演练任务。

任务指挥员王培杰说,在这次演习中,中方参演官兵积极准备、主动作为,促进了与外国官兵之间的互相理解和认同,展示了中国军队的良好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