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步兵营的“达人学院”开课了!德智体美劳样样有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乔均鑫 马玉军责任编辑:刘上靖2018-07-09 09:54

“黑客”养成,赶快行动

维和步兵营正在培养“黑客”,这群“黑客”可不是那些为了个人利益而盗取其他用户信息的违法分子,而是指那些能够熟练使用应用办公、平面广告设计、电脑编程、视频制作等软件的电脑使用高手。

维和步兵营某连的微机室内,“电脑使用”兴趣班开讲啦!兴趣班分成平面设计、应用办公、电脑编程、幻灯制作、PS制作几个小组。“想要成为电脑高手,要先从最基础的开始,这样才能学有所成。”负责兴趣班学习的“小教员”某连政治指导员周贺鹏在开课前给大家说道。为了向大家展示“电脑达人”的学习成果,维和步兵营积极搭建“官兵大舞台”,定期组织视频制作展播大会、图片展。在“电脑使用”兴趣班的带动下,很多优秀的视频、摄影作品被维和步兵营官兵熟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