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赴黎维和部队组织维和工作研讨暨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罗茂华 张贵杰 桑杨阳 杨双权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04 23:58:59

当地时间9月3日下午,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与加纳、坦桑尼亚、塞拉利昂等联黎部队非洲友军,共同组织“中非赴黎维和部队维和工作研讨暨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维和部队指挥长为来宾宣讲“一带一路”常识。杨双权 摄

维和工作研讨以“合作共赢携手共进”为主题展开,中国维和部队领导、联黎部队人事福利部部长及坦桑尼亚、加纳维和部队指挥长、塞拉利昂参谋军官等参加。中国、坦桑尼亚、加纳维和部队指挥长就各自担负任务进行介绍,并在任务区安全形势、遂行维和行动、安全防卫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友好的研讨交流,中方还为非洲友军播放了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部队遂行任务纪实片。

中非赴黎维和部队领导维和工作研讨会现场。陈忠洪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