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代表到我中国维和营区参观见学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陈小林 张晓昆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05 11:17:56
安全咨询小组称赞中国工兵防卫设施。

当地时间9月4日,联南苏团安全咨询小组11人在西战区副司令彼得森上校的陪同下,到我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营区参观见学。

联南苏团安全咨询小组,由美国、英国、加拿大、孟加拉、加纳、尼泊尔、柬埔寨、尼日利亚、危地马拉等国籍的联合国工作人员以及出兵国代表组成,主要是对南苏丹(瓦乌)中国工兵安全防御设施进行参观学习,以使中国工兵的优秀做法在联南苏团进行推广。

当天上午,在中国工兵作战参谋韩超的引导下,联南苏团安全咨询小组参观了地下掩体、作战沙盘、防御工事、哨楼、电子围栏、阻绝墙、步战车射击平台等安防设施,并详细介绍了遇到突发情况我维和官兵如何应对等相关事宜。

在安全咨询小组对一些“假设情况”的询问下,我维和工兵现场进行防卫演示,得到了安全咨询小组的大加赞扬。联南苏团司令部战略规划处处长德西蒙中校(美国)说道:“你们的防御工事让我们很惊叹,我们由衷感到佩服!这次参观见学让我受益匪浅,非常渴望到中国去学习。”

与此同时,该大队还在营区周边增添6个摄像头、设置“品”字型铁丝网、挖设“Z”字型防护掩体,为哨兵配置警报器、电警棍、手铐等十余种安防器材,得到联南苏团安全咨询小组的不断赞赏。(陈小林、张晓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