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里-2018”中澳美联合训练结束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关亚斐 尚文斌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09 08:52:59

钻木取火。关亚斐 摄

9月6日晚,海军陆战队参加“科瓦里-2018”中澳美联合训练的14名官兵安全返回营区,标志着此次联合训练圆满结束。

此次联合训练从8月27日开始到9月5日结束,在澳大利亚凯恩斯举行,内容包括爬山、海上皮划艇、溪降等课目,旨在加强中澳美三国军方间的合作、信任和友谊。各国分别派出10名队员参加,中方派出的10名队员包括8名男陆战队员和2名女陆战队员,另外有4名指导组成员。联训期间,三方分别派出观摩团到演习地域参观了演习成果,并共同接受了澳大利亚军、地媒体采访。此次联合训练中,三军官兵在友好的气氛中共同学习、训练、生活,相互借鉴作战训练有益经验,提高了野战生存能力,结下了深厚情谊。据悉,这是三国军队第五次组织野战生存技能联训,为扩大未来联训交流合作探索了方法,积累了经验。(关亚斐、尚文斌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