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全部回国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孙剑锋 张晓昆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26 10:34:09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全部回国。

9月25日,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268名维和官兵全部回到祖国,圆满完成一年的维和任务。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自去年9月部署到瓦乌任务区以来,为“阿加夸克至穆乌鲁补给线”铺设道路近500余公里,先后完成雇员基地板房搭设、UN城外垃圾站建设、UN城哨楼搭建、集装箱吊运、雇员基地安全屋建设、机场救火等百余项任务,赢得联南苏团、南苏丹政府、当地民众和维和友军的高度评价和由衷赞誉,268名维和官兵全部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据了解,南苏丹部分地区多处爆发疫情,出于防控考虑,该批维和官兵回国后要接受为期15天的隔离检查。(孙剑锋、张晓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