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7批赴黎维和部队同时通过装备暨首次战备核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双权 蒙卓霖 刘伟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0-29 14:43:36

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同时通过装备暨首次战备核查

核查组听取工作情况简报。(杨双权摄)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同时通过装备暨首次战备核查。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装备暨战备核查组组长维罗妮卡充分肯定了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取得的成绩。

为确保顺利通过此次装备暨首次战备核查,维和部队专门成立了核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提前部署、全面整治、精心准备、确保通过”的思路,统一协调安排三支分队专业力量,制定责任区分表,深入分析往批维和部队核查情况,分阶段分类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并2次组织全要素模拟核查。

在核查现场,2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核查官,通过调阅资料、现场抽验、实地查看等方法,分别对中国维和部队所属三支分队近2万余台(部、件)装备的数质量情况和各项能力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全面核查。核查结束后,核查小组立刻召开总结讲评会,现场通报维和部队核查情况,告知维和部队装备情况符合自我维持和执行任务需要,并对维和部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双权、蒙卓霖、刘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