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维和直升机分队通过联合国装备核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凯 费晓曦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1-13 08:44:55

解放军报苏丹达尔富尔11月12日电 陈凯、费晓曦报道:当地时间11月11日,中国第2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第四季度装备核查。这是该分队部署至任务区后接受的首次装备核查。

当天上午,联非达团的7名核查官听取了该分队的情况介绍,并对分队所属的武器弹药、车辆机械、营房设施、净水设备、通信器材、医疗器械及福利设施等共计29类、63个项目的装备物资进行了全要素、全方位核查。经评估确认,分队所属装备器材全部达到联合国规定标准,符合自我维持和执行维和任务需要。核查结束时,联非达团自我维持装备核查组组长阿梅拉女士对分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