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4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凯旋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林园 卢朵宝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14 18:41:20

新华社郑州11月14日电(记者王林园、卢朵宝)中国第4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第1梯队178名官兵,14日乘坐联合国包机载誉归国。其余官兵于月底前陆续回国。

据了解,在南苏丹任务区,中国第4批维和步兵营主要执行联合国营区观察警戒、武装护卫、武器禁区巡逻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等多类任务。自2017年11月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共完成巡逻任务14次、临时警戒武装护卫任务163次、UN House和难民营警戒封控任务18次、处置UN House周边情况900余次,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过硬的素质和顽强的作风,受到联南苏团和当地政府高度称赞。

联合国秘书长副特别代表穆斯塔法·萨姆雷说,中国军人在联合行动中的表现,正是中国对于世界和平所作贡献的一个有力体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