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完成第4次轮换交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马彪 朱晓楠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1-23 08:32:47

解放军报南苏丹朱巴11月21日电 马彪、朱晓楠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中国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在朱巴联南苏团中国营地举行第4次轮换交接仪式。第5批维和步兵营将正式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任务。

据第5批维和步兵营营长郭勐介绍,第5批维和步兵营第一批官兵抵达任务区后,与第4批维和步兵营官兵就车辆装备、武器弹药、物资器材等进行了交接,并围绕任务区当前安全形势和遂行任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两批维和官兵在对接中联合执行了营区防卫、武器禁区巡逻等任务,在任务中交接工作、传授经验,确保各项任务无缝对接、全面展开。

根据安排,在完成任务交接后,第4批维和步兵营后续梯队官兵将乘联合国包机于11月28日全部返回祖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