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完成入职培训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付从喜 朱晓楠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08 10:02:30

解放军报朱巴12月6日电 付从喜、朱晓楠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中国第5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顺利完成为期3天的联合国入职培训。随后,该营将正式开始履行联合国赋予的维和任务。

该营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全部抵达任务区。此次培训是维和官兵的必修课,主要围绕南苏丹情况介绍、保护平民、行为纪律和军民协调等内容进行学习训练。来自联南苏团政务部门、解武复原部、朱巴战区作战科等业务机构的民事、军事人员为官兵们进行了辅导授课。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答疑解惑、模拟突发情况处置等形式,官兵进一步掌握了任务区的安全形势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对策,提高了遂行各项任务的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