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他们迎来了一波来自联合国总部的访问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卫伟 林佐楠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2-08 09:26:12

日前,联合国维和战略伙伴关系办公室主任曼恩少将到我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营区进行参观访问。

正值农历春节,医疗分队营区各个角落年味十足,当日上午7时30分,曼恩一行刚踏进营区大门便被悬挂的大红灯笼、中国结所吸引,饶有兴趣地问起了中国年的故事。早餐后,曼恩听取了医疗分队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医疗分队门诊、住院部、手术室、检验室等工作场所。

“中国医疗分队医生、护士专业素质都很高,英语水平也非常棒,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完成好医疗保障任务,也祝你们节日快乐!”曼恩参观结束后对分队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分队官兵送上新年祝福。(刘卫伟、林佐楠)

访问团参观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营区。林佐楠 摄

曼恩与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门诊护士李天荣交流。林佐楠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