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年度首次装备核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赵阳阳 贾方文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3-21 10:45:31

核查官对武器装备进行检查。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装备核查,这也是今年该分队首次接受联合国装备核查。

联南苏团(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派出的核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地检查、实装操作等方式对营房设施、车辆装备、武器弹药、电力和净水设备、医疗设备等装备物资进行了详细检查。最终,分队所属装备物资的良好状态和优异性能得到了核查组的充分肯定。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主要担负任务区内修建道路、机场、构筑与维护简易营房、防护掩体,为战区维和部队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务。2018年9月中下旬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分队先后完成UN城防御工事升级、机场道路维护、新板房搭建入住、难民营防护墙修复、重要补给线施工近500公里等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