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乌维拉分遣队通过装备核查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何云忠 李志强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3-23 23:07:42

查看核查问题报告

央广网3月23日消息(何云忠 李志强)当地时间3月22日,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乌维拉分遣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第二次装备核查。这也是是该分遣队新年度接受的首次核查。

当天上午,特派团一行5人简要听取副指挥长邹俊波相关情况汇报后,采取信息核对、现场操作、意见交换等方式,分组对分遣队所属的车辆机械、武器弹药、营房设施、食品给养、医疗器械等进行仔细核查,详细评估各类装备器材的数量质量和维护保养情况。经评估确认,所属装备均符合联合国标准。核查结束后,核查官对分遣队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分遣队另有一个任务小组在乌维拉以北30千米的桑盖地区担负施工任务,所属3台装备已于前一日顺利通过核查。

检查车载急救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