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驰援!"逆行者"赴盐城爆炸事故现场展开生死营救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崔永乐 陈竞熊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3-24 21:58:12

官兵在爆炸核心区进行侦测作业。

3月21日下午,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储罐发生爆炸事故,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人民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灾情就是命令!武警江苏省总队机动支队根据命令,调集工兵、防化等专业分队星夜驰援,展开生死营救!

防化中队官兵组成的先遣小组率先赶赴爆炸核心区侦测化验,对事故现场土壤及爆炸深坑的积水进行取样,并利用化学事故检测箱对空气质量、有害物质沾染情况等进行全面彻底排查,为下步救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手数据。与此同时,工兵中队官兵穿戴防毒面具,携带专业器材,抵近爆炸区域,紧急抢救运送伤员,并协助有关部门清理现场,保证救援通道畅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