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顺利完成道路勘察任务

来源:陆军新闻 作者:李志强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08 22:50:51

当地时间5月6日,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在路况恶劣、安全局势严峻的情况下,顺利完成瓦伦古地区卡桑加至布土扎20公里道路勘察任务。

据了解,瓦伦古地区密林覆盖、河道纵横,卡桑加至布土扎这段道路是当地人通往外界的“生命线”,由于雨季过后部分路段出现坑洼,损毁严重,给巡逻和紧急情况处置造成了很大困难。

“这次勘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当地复杂的地形,为大型机械装备进驻、后勤补给、物资运送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数据。”据该批维和工兵分队副指挥长蒋晶晶介绍,他们经过机动勘察、详细测量、拍照取证,准确记录了道路情况和沿途民情。

面对这一任务,官兵们纷纷表示: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拜访尼泊尔维和军营了解周边安全情况。

测量危桥长度。

副指挥长现地查看并讨论施工方案。

(陆军新闻·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