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出征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彭况 宋子洵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5-15 08:17:01

解放军报哈尔滨5月14日电 记者彭况、宋子洵报道: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14日上午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宣誓出征,他们将执行为期一年的联合国维和任务。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以陆军第78集团军为主体组建,采用我空军大型运输机实施轮换。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共413人,他们将接替第6批维和部队,担负联合国特派团东战区加奥超级营区安全警卫、任务区内道路和机场建设、医疗保障和空中医疗救援等任务。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受领维和任务后,根据任务区环境特点和安全形势,突出耐高温、抗疲劳、反恐防暴等针对性训练。此外,他们还系统学习了联合国维和行动法规条例、外交礼仪常识以及当地风俗民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