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马里维和部队完成第6次轮换交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贾春明、廖航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5-22 09:54:40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5月21日电 贾春明、廖航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中国第6批、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在马里加奥举行轮换交接仪式,完成指挥权转换。

这次轮换交接包括工作任务、外事关系、装备器材、后勤物资、机动经费五大项内容,涉及装备物资器材37大类、1300余种、15余万件(套)。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于当地时间5月16日抵达马里加奥任务区,这是我维和部队首次整建制搭乘军用运输机飞赴任务区。两批维和官兵还对梳理总结出的300余条高温沙漠环境下装备的使用经验,以及60余条安全威胁防范应对做法进行交接。

交接仪式结束后,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正式上岗,开始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据介绍,这支维和部队分为警卫、工兵和医疗三支分队,人数由此前的395人增加至413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