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全部启程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冯忠国 杨再新 王海洋 祝恒驰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22 23:31:46

维和队员正在登机。

央广网5月22日消息(冯忠国 杨再新 王海洋 祝恒驰)5月21日13时许,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搭乘中国军用运输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启程飞赴西非马里,这标志着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全部启程。陆军第78集团军吴亚男军长等领导到机场送行。

据介绍,这次出征的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共210名官兵,其中警卫分队100人、工兵分队80人、医疗分队30人。他们计划将于5月24日抵达西非马里加奥市任务区,与先期到达的第一梯队会合,正式全员开始履行为期一年的国际维和使命。

维和队员与祖国挥手告别。

陆军第78集团军吴亚男军长在维和队员临行前嘱托大家注意安全。

研究航线。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成员会见联马团东战区最高行政长官和最高民事长官。

军委轮换交接工作指导组及有关人员到申亮亮牺牲地,悼念申亮亮烈士。

应急演练时,官兵迅速进入掩体。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