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2019”中新陆军联合训练中方参训部队启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剑肃 陈晨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7-27 08:36:57

解放军报讯 李剑肃、陈晨报道:赴新加坡参加“合作-2019”中新陆军联合训练的中方参训人员和装备,于7月26日搭乘空军运输机起运。此次联训将在新加坡陆军第3师营区及联合作战反恐行动中心展开,双方参训兵力共240余人,将主要进行联合反恐和营救行动等训练。

据悉,参加此次联训的中方部队以特种、侦察力量为主,由南部战区陆军机关和第74集团军抽组而成,共120余人。此前,中方参训队员已经展开了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和考核,针对官兵单兵技能、分队战术协同和联合筹划指挥等内容展开强化训练,着重提升部队城市联合反恐作战能力。

联训中方指导组组长、南部战区陆军某处处长钟林江大校表示,这是中新两军展开的第4次联合训练,规模比往年更大、训练项目更丰富,中方参训的部队和装备更加特种化。联训对于提高中新两军遂行特种作战任务能力、增进两国两军友谊、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