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8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举行蓝盔故事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明桂 刘雄马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04 04:00:03

我第18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举行蓝盔故事会

解放军报贝鲁特8月1日电 李明桂、刘雄马报道:“当时确实有些‘自作主张’,但想穿上军装的愿望特别强烈!”讲台上,我第18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中“六朵金花”之一的陈雨薇与战友分享自己没跟家人商量,偷偷报名参军的故事。

八一建军节之际,该维和分队组织了一场以“守望和平,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蓝盔故事会。维和官兵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表达各自热血追梦、牢记使命的心声。

“两赴维和,我没有辜负祖国的重托,仅有的愧疚是对妻儿……”当修理工王成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维和故事时,台下官兵深有同感。分队长朱俊说,选择军装,就意味着付出。此次举办蓝盔故事会,就是为了更加坚定维和官兵的理想信念,培养担当奉献的使命意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