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对受灾友军营区进行施工援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嵩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8-25 10:55:46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8月23日电 高嵩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对因降雨导致塌方的孟加拉国战斗营营区进行施工援助。

8月的马里正值雨季,持续的强降雨天气导致联合国加奥超营内孟加拉国战斗营营区地面出现了约20平方米的塌方坑,并且塌方面积逐渐扩大,距离最近的兵营宿舍只有1米远。应联马团民事部门请求,我维和工兵分队派出人员和装备,冒雨对其进行施工援助。

根据现场复杂情况,工兵分队副大队长解鹏飞与中队长杨雨飞制定了施工方案,从两公里外运送沙土,再以沙袋横阻和沙石回填的方式,恢复塌方地面,消除危险隐患。

“非常感谢中国维和工兵在这么恶劣的天气来帮助我们,保证了我们的生命安全,中国与孟加拉国是好朋友、好兄弟!”孟加拉国战斗营坦维尔上尉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