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黎官员高度赞扬我维和分队所作贡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彭希 刘雄马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8-31 09:34:27

解放军报讯 彭希、刘雄马报道:8月29日,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参谋长雷德里克·鲍彻准将一行到我第18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营区视察访问,高度肯定我建筑工兵分队在联黎部队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赞扬我维和官兵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了突出贡献。

到达营区后,雷德里克·鲍彻观看了我工兵分队擒拿格斗、机械装备操作等课目展示并了解了分队的基本情况以及部署以来完成的工作,他连连称赞道:“中国维和部队对联合国在黎巴嫩的维和行动和当地人民来说非常重要,为维和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自部署以来,我工兵分队先后完成了联黎技术围栏修复、尼泊尔营防卫工程建设等任务,还多次组织医护人员到当地偏远村庄巡诊,并援建当地学校,受到联黎司令部、维和友军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赞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