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两项工程任务通过验收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何舜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1-04 09:09:40

维和工兵分队施工间隙帮助友军修缮道路。何舜摄

解放军报刚果(金)布卡武11月3日电 何舜报道:近日,我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的两项施工任务通过验收,并获得高度评价。这是该分队部署到任务区后首次接受联刚稳定团民事工程处验收。

该分队自9月底部署到任务区后,先后受领了乌维拉、瓦伦古、布卡武三地的道路施工任务,此次验收的是瓦伦古通往布图则14公里道路施工和布卡武通往卡乌姆8公里道路施工任务。其中,瓦伦古工程用时31天,比规定的45天提前了两周时间,而布卡武工程也只用了10天,提前2天完工。

联刚稳定团民事工程处官员表示,中国维和工兵分队执行力强,工作标准高,堪称刚果(金)任务区维和部队的典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