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勇士-7”中巴驻训联演分队官兵开赴巴基斯坦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单传扬 黄宗兴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2-01 00:21:34

解放军报乌鲁木齐11月30日电 单传扬、特约记者黄宗兴报道:今天上午,参加“勇士-7”中巴驻训联演的中方分队官兵在新疆军区某特战旅驻地,采取摩托化机动和空中输送相结合的方式开赴巴基斯坦,与巴军官兵携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驻训联演。

据悉,这是中巴两国特种部队第7次组织“勇士”系列联演联训。演训着眼深化中巴两军特种部队合作交流,互学互鉴战训经验,提升应对多种安全威胁、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此次驻训联演将增设重要设施联合防卫行动课目演练,双方队员将以山地条件下反恐作战为背景,指挥员和特战队员同步施训,在突出指挥筹划和单兵素质的同时,重点对组织协同、近战技能、战场侦察、机动渗透等多种战场技能进行精研细训,提升练兵备战质量层次。

据中方驻训分队指挥员、新疆军区某特战旅副旅长杨磊介绍,参训双方将组织实兵实装实弹演练,全面检验指挥作战水平、单兵战术素养及实战能力,巩固联训成果,丰富两军在军事训练领域合作,深化巩固中巴两国两军传统友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