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顺利通过联合国作战效能检查评估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玺 何舜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2-19 14:53:32

解放军报刚果(金)布卡武12月18日电 王玺、何舜报道:12月18日,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顺利通过联刚稳定团首次作战效能检查评估。

12月17日至18日,联刚稳定团作战效能核查组对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作战效能进行了全面检验评估。核查组主要静态检查了分队战备装备工作落实、遂行作战工程保障任务、营区安全防卫、自我维持保障和分遣队人员装备部署等情况,并按照联刚稳定团标准作战程序,进行实兵拉动,检验了分队“营区应急安全防卫”“紧急撤离”和“快速救援”等方面的作战预案。

18日下午,检查完毕,所有检查评估项目均达到联刚稳定团要求标准。核查组评价中国维和工兵分队是一支“能够胜任独立遂行作战工程保障任务和保障自我安全防卫的优秀分队”。

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自部署以来,在高标准完成工程保障任务的同时,狠抓分队战备工作落实和自身安全防卫,工作成效得到各方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