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苏丹维和工兵完成新年度首次施工勘察任务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意翀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1-16 09:01:27

新华社喀土穆1月15日电(记者马意翀)记者15日从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获悉,中国工兵分队日前会同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工程部门,成功完成新年度首次施工勘察,并向联非达团提交施工勘察报告。

据了解,此次施工勘察的塔维拉、库图姆两地分别距离北达尔富尔州首府法希尔70公里和120公里。14日,勘察组一行克服路况条件差、沿途安全形势复杂等困难,挺进沙漠腹地,穿越部落村寨,深入营地施工点位进行勘察测量。

随行的联非达团工程处少校参谋艾哈迈德高度评价中国工兵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艾哈迈德说:“中国工兵分队很专业,他们对每一处施工点位都进行了测量计算,让我见识了真正的‘中国标准’。相信在中国工兵的辛勤付出下,达尔富尔地区的和平重建一定会加速推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