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慰问当地小学师生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玺 何舜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2-28 09:03:50

解放军报刚果(金)布卡武2月26日电 王玺、何舜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我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瓦伦古分遣队的18名官兵,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位于分遣点附近的社沙小学慰问师生,受到师生和当地民众的欢迎。

两个多月以来,分遣队官兵常在社沙小学附近执行道路修复任务,学校师生每天都会向经过的官兵友好地打招呼,施工过程中师生和当地村民常会来到工地帮忙。目前分遣队正在修复的道路即将完工,官兵将转战其他任务点。此次我维和官兵特意给学生们准备了书包、笔记本等文具,希望在任务点更换之前为学生们献一份爱心。

社沙小学附近的卡尼奥拉公路是瓦伦古地区的交通要道。我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部署到任务区后,先后4次派出分遣队赴瓦伦古执行各类道路修复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