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10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通过联合国装备核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宾 汪学潮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11-28 14:41:51

解放军报讯 刘宾、特约记者汪学潮报道:近日,中国第10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医疗装备核查。

联马团核查组对中国二级医院的常规医疗装备、空运后送医疗装备、药品储藏、诊室设置等逐项进行核查,对各类设备进行了性能测试。我维和医疗分队所属医疗装备运行良好,医疗器械均符合联合国规定标准,各检验诊疗设备区块规化合理、功能齐全,受到核查组高度认可。

维和医疗分队表示,此次医疗装备核查,既是对维和医疗分队装备性能的检查核验,更是对抵达任务区一个季度以来维和医疗工作的总结评估。全体维和医疗分队队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国际维和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