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备赛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尚文斌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7 17:46:12

中国队进行接力赛训练。尚文斌 摄

7月25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裁判委员会在中国泉州(石狮)赛区将军山赛场会议室召开第三次裁判委员会,确定各参赛队比赛赛道及比赛顺序。

9时,各国裁判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参赛队“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比赛赛道及出发顺序,各方对抽签结果均表示无异议。最终,中国队与伊朗队为“障碍赛”第一编组,中国队与委内瑞拉队为“求生赛”第一编组,中国与俄罗斯队为“接力赛”第一编组。

随着开赛日益临近,备赛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国参赛队根据比赛路线、障碍物设置、编组等情况进一步调整战术,争分夺秒对重难点障碍物集中突击攻关,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开幕式、各阶段赛事及舰艇开放日等活动入场券均已通过网络免费派送完毕。

“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赛事内容及流程:

开幕式:7月29日(9:00-11:00)

障碍赛:7月30日(9:00-13:00)

求生赛:8月2日(9:00-13:00)

接力赛:8月8日(9:00-13:00)

接力赛:8月9日(9:00-13:00)

闭幕式:8月11日(9:00-11:00)

(尚文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