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参赛队2个陆战班成绩暂居海上登陆赛前2名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孙宏韬 尚文斌 焦国庆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02 19:55:07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求生赛第一轮比赛结束

中国参赛队2个陆战班成绩暂居前2名

俄罗斯参赛队员通过低桩铁丝网。孙宏韬 摄

8月2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举行了求生赛第一轮比赛,中国、伊朗、俄罗斯、委内瑞拉4个国家共7个陆战班,依次完成4公里路线急行军、武装越野、防步兵拒马、坑道(防护)、班战斗射击等比赛课目,这次的海上登陆求生项目整体做到贴近实战的设置,挑战性强。所有参赛队员按规定着装(着作训服,防弹衣、戴凯夫拉头盔,着作战靴,携带防毒面具)、按职守携带武器装备(步枪含5个弹夹,机枪含3个弹鼓、狙击步枪含3个弹夹)、沿规定路线进行。

炎热的天气对各国参赛队员的体力消耗很大,在负重的情况下连续通过障碍并进行射击,更是对队员的心理和意志都有着极大的考验。面对这些因素,参赛队员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无惧困难,力求在这种高水平的大赛上向世界展示本国陆战队员的水平,最终都较高水平完成了求生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其中,中国队2班、3班表现亮眼,协同配合默契、动作干净利落、射击快速精准,以扎实的体能、高超的技能、坚韧的意志以及高效的团队协作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好评。经过第一轮比拼,目前中国队2班、3班分别以28分39秒、30分57秒的成绩暂居前2名。明日,中国队1班及伊朗、委内瑞拉、苏丹共6个陆战班将继续进行第二轮比拼。(孙宏韬、尚文斌、焦国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