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路线”第二场比赛精彩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兴仓 赵明明 曹晨赫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8-06 09:45:18
 

8月3日,中国陆军在库尔勒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安全路线项目第二场单项赛“架桥车组比赛”正式上演。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三支参赛队,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在此次“架桥车组比赛”中,三支参赛队员要在规定行车路线内,安全行驶至指定架桥区域完成架设任务。一路上,随机爆炸的“炸点”会带给参赛队员视觉上的干扰和心理上的考验。尤其是在烈日的炙烤下,还要进行大工程、持久性架桥任务,这就更加考验他们的体力、耐力和技术能力。但三支参赛队员都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影响,他们以惊人的速度、娴熟的技巧、相互追赶、激烈角逐,带给了观众朋友们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在当天的比赛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是中国参赛队员了。面对赛场上蜿蜒曲折的赛道,中国队的“战车”能够潇洒漂移、飞驰而过。面对架设桥梁任务时,中国队员密切协同、相互补位,并快速有效地完成架设任务。

(罗兴仓 赵明明 曹晨赫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