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高喊“一日雪豹人 终生雪豹魂”

武警雪豹突击队举行宣布士兵退役命令暨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仪式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贾科林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9-01 16:21:03
面对武警部队旗庄严宣誓。

近日,武警某部雪豹突击队隆重举行宣布士兵退役命令暨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仪式。满服役期即将脱下军装的老兵,将在这个属于他们的仪式上,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迎武警部队旗,敬最后一个军礼,雪豹的老兵们饱含热泪。仪式上,宣读退役人员名单,老兵们用心听着自己的名字,用洪亮的声音答“到”。“这声‘到’凝结着五年的军旅回忆,一日雪豹人,终生雪豹魂。即将脱下军装,面对全新的挑战我不会有任何畏惧,我将用雪豹人的坚韧和拼搏,开启新生活!”老兵王鹏动情地说。

仪式最后,雪豹突击队甘勇政委勉励大家保持雪豹精神和雪豹作风干好今后的各项工作,继续用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退出现役的老兵们曾先后多次执行重大安保任务、多次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多人次立功受奖,超过半数获“极限勇士”勋章。军旅生涯他们描绘出不一样的特战风景,转身后,相信他们也定将书写更加华丽的人生篇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