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某部机动四支队首届军体运动会侧记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彭贝贝 周子翔 余展兴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9-10 15:12:40

燃爆!看这群兵哥如何在军体运动会上演“速度与激情”

——武警某部机动四支队首届军体运动会侧记

开幕式现场。

九月上旬,武警某部机动四支队举办第一届军体运动会,近千名官兵同场竞技、一决高下,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体力与意志、血性与胆气的争锋较量。

男儿当塑阳刚美,军营弥漫尚武风。此次群众性文体活动是该支队聚力纠治和平积弊、弘扬先进军事文化的重要举措,突出“军味”“战味”。在保留传统田径项目的基础上,本次运动会专门设置了武装五公里越野、轻机枪精度射击、400米障碍、布障车开设与撤收等10个军事竞技项目,检验部队军事训练水平,锤炼官兵坚韧顽强、敢打必胜的意志品质。

汗水浇开荣誉之花。此次军体运动会共决出65个名次及7个团体奖项,凝聚了兵心士气,激发了练兵热情。这样的运动会,得劲,精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