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法治军队新征程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28 08:30:26

一支现代化的军队必然是一支变革图强的军队,一支现代化的军队也必然是一支法治军队。

穿越历史烽烟,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一靠理想二靠纪律”,从“恢复法制”到“依法治军”,法纪严明始终是我军克敌制胜、发展壮大的法宝。人民军队将法治化作为强军兴军砥砺前行的“快车道”、作为改革强军行稳致远的“主干线”,军队建设、管理和作战行动更加强调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坚定捍卫法治,改革强军的步履更加铿锵。面对改革大考,全军官兵强化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责任担当,勇敢挑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彰显的不仅是忠诚、担当和热血,也是植根于内心深处的法治信仰。

忠实崇尚法治,改革必成的信念更加坚定。配套的政策、健全的法治,让改革的每一步都于法有据、有章可循。把改革主张转换成法治规范,用法治方式巩固改革成果,就能确保强军兴军之路越走越宽广。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尽管改革强军的路上布满荆棘,但只要我们坚守法治信仰、强化法治之力,就一定能把我军建成一支律令如山、能打胜仗的精兵劲旅,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