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外国人眼里的中国(四)

中国经济的发展对非洲经济转型的启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伊布哈伊玛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6-23 10:11:18

中国经济的发展对非洲经济转型的启示

塞内加尔 伊布哈伊玛少校

伊布哈伊玛少校

我是来自塞内加尔的伊布哈伊玛少校,我想就中国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深刻转型谈谈我的看法。

在多极世界国际舞台上,中国一直引人注目,这种注目毫无疑问是因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治理中无法绕过的主要角色。同时,中非源远流长的合作呈现出了巨大活力,在这种环境之下,是时候去思考非洲经济转型可以从中国模式中吸取什么有益经验了。我的考察心得将围绕三个部分,在分析中国奇迹的主要决定性因素之后,我们将重新审视中非战略伙伴关系的振兴,最后将得出中国模式对非洲可能的战略借鉴因素。

联马团友军指挥官应邀来到中国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中国营参观雷锋纪念馆。 
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抵达塞内加尔达喀尔港,开始对塞内加尔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塞内加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