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开办的首届汉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董永康、牛彦澧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1-24 09:34:44

优秀学员代表与我赴黎维和部队领导、培训教员合影。董永康 摄

中国军网贝鲁特1月23日电 董永康、牛彦澧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联黎部队(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部训练中心,27名学员兴高采烈地拿到了汉语培训班结业证书。这是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首次面向维和部队官兵和雇员开设汉语培训班。该培训班自2017年12月5日正式开课,每周2个课时,历时7周,截止到今天圆满结业。

据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副队长李岗介绍,在联黎部队开设汉语培训班,主要是为了给任务区工作的各国维和人员,提供一个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平台。同时,更好地向外国友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