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访问摩洛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鑫 李昌寰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25 09:41:13

编队缓缓停靠卡萨布兰卡港。刘鑫 摄

当地时间1月24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抵达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港,开始在摩洛哥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9时许,编队海口舰、岳阳舰、青海湖舰缓缓驶入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港。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武官徐国培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300多人到码头迎接并登舰参观。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将拜会摩洛哥海军副总监、卡萨警备区司令和卡萨大区瓦利等军地领导。中摩海军官兵将互相参观舰艇,并开展军事交流、足球友谊赛等。编队还将组织官兵外出了解当地文化生活,并举行甲板招待会等。

中摩两国于1958年建交,传统友谊深厚。据悉,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二次访问摩洛哥,摩洛哥是该编队出访的最后一站。(刘鑫 李昌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