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技术停靠南非开普敦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海军 作者:刘鑫 李昌寰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2-22 09:33:34

编队依次靠港。李昌寰

当地时间2月19日,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和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抵达南非开普敦港,进行为期2天的技术停靠。

上午7时40分,官兵军容严整、分区列队,威武的军舰依次靠泊码头。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总领事康勇、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武官王忠率使领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等40多人到码头迎接,并登舰看望编队官兵。停靠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将拜会南非海军彼得森准将。此外,编队将进行物资补给,安排官兵外出了解当地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并举办甲板招待会。

据悉,该编队于2017年8月1日从海南三亚起航以来,坚持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出访一路、展示一路,圆满完成了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和出访北非3国任务,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开普敦是南非立法首都,西郊濒临大西洋,南郊插入印度洋,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闻名于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