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南战区战备能力评估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时成帅 马玉军 张广建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2-24 15:52:16
联南苏团南战区检查组官员现场提问。时成帅 摄

当地时间2月22日至23日,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联南苏团南战区战备能力评估。此次评估是联南苏团南战区一次常态性工作,也是衡量维和步兵营遂行各项任务能力的一项重要标准。

战备能力评估内容涵盖面广,涉及作战、情报、计划、通信、人事、后勤及军民协调工作等多个方面。在两天的考察中,评估小组首先来到中国维和步兵营会议室听取各业务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并针对重难点问题现场展开交流。随后评估小组分头到机关各组、基层连队,对软件报告、硬件设施等相关内容进行现地考察。第二天,评估小组召集维和步兵营各级指挥员进行了桌面推演和现地演练,实际检验了维和步兵营的情况处置能力。

在全体维和官兵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维和步兵营高标准通过南战区的战备能力评估,并得到联南苏团南战区评估小组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