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印尼地震灾区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梁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8-10 08:42:50

据新华社雅加达8月8日电 (记者梁辉)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8日在雅加达向印尼红十字会移交中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与现汇,以协助印尼政府做好龙目岛地震灾区救援工作,帮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当天在捐赠仪式上说,为表达中国政府与人民的深厚情谊,中国大使馆代表中国政府通过印尼红十字会向震区灾民提供2000顶帐篷、2000张地垫、5000条毛毯等灾区急需的物资。他同时向印尼红十字会转交了中国红十字会提供的1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现汇援助。

肖千表示,在此次地震中,也有40多名中国游客受困。在中国和印尼双方共同努力下,全部中国游客已顺利撤离至安全地区。肖千对印尼方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9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259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